青崖九色鹿

尖叫!!!!!!

芒:

推了很多事,如愿以偿见到了狗哥!!!


真的太会撩……现场有个姑娘说要跟他离婚,他说,这都还没结呢怎么就离了。他还说,我就是因为你们这群迷妹才不找女朋友的。


他今天看了我四次,有两次在看镜头,我都拍到了,分别是第七张和倒数第二张。他第一次看向我的时候我简直猝不及防!!猝不及防!!!没想到那么近!!那么近!!那么近!!!手一抖完全虚焦了……他看镜头那个照片其实有一个系列,从入框到抵达画面中心都一直在看我的镜头。然后他忽然定住脚步,嗤笑了一声,转头走了……


????这他妈难道不是玛丽苏剧情吗???你科校霸人设永不崩……


哦,对了……我还碰到他手臂了……他离我最近的时候比图7还近,我当时脑袋里第一个反应就是……我需要速效救心丸。


还有好多图……我拍了200多张,剩下的都私藏啦!哈哈哈!


And石榴说 我大概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司机 我承认 是的 没错 就是这样。

评论

热度(438)